大洗耳

( ´・ᴗ・` )

之前画的小馄饨那套皮肤大概没机会实装了,因为被乱指抄袭,憋着一口气,后续联系处理态度让我的境地十分尴尬🙃我还能说什么。
合着像什么就是抄什么,热度不高就是黑箱,原来看图评判好坏最大标准是看热度高不高,我赶最后一天参加只有那点热度还就怪我了
说我设计的比影楼还影楼,你行你上🙃我不会画画。说我画得丑我倒是认了,但是抄袭这口锅随便乱扣带节奏可不好,常见设计元素到人那儿变成一家独大,是我见识太少还是人家情有独钟?形似对比就算了,还替我解释了设计想法,厉害了,话筒和笔都给你,你比我还懂我在想什么,我是服气的🙃
不过,对不起,这锅我不背🙃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 )

© 大洗耳 | Powered by LOFTER